suzhoubiaoshigs

时间:2021-08-24 21:26 来源:

1,0731(王陆臣)上午莲花学校,下午宏伟地图更换在华艺,装字, 停车牌立体字更换 。
2,0801(王陆臣)苏州吴中伟创力发光字面板更换维修(要吊车13914067677,亚克力在南湖路18号里面(盛祥雕刻13915564372 ),另外一套面板变形,维修。 伟创力客户联系人:
3,万豪酒店说疏散图歪的,要调整 餐厅金凤,改成金风,婺园宴会厅1文字改位置。
4,启东恒辉公告栏安装,展厅膜气泡调整 (厂里安排人去安装,管子砸下去焊接,浇筑)
5,昆山岩板精神堡垒维修(灯条加白色亚克力,打胶,补漆)辅料已经到苏州。
6,苏州商事法庭安装更新安装,立体字,门牌,腰线,产品在苏州。
7,万豪酒店第三批安装。
8,恒大上海小区全套标识安装。
9,苏州农商银行小灯箱,垃圾桶LOGO更换维修。
 
近期安装工作梳理(2121年8月10日)
1,8月10日(星期二)凯伦收尾(高树波请假打针,王陆臣先顶住)事情三件:第一,楼顶发光字钢架焊点刷漆部分,灰色油漆部分全部给刷成银色的,客户觉得银色的效果好。 第二,参观通道墙面部分有开裂,发光字底板挪位后墙体有洞没有补好。 第三,门口字客户觉得还是不牢固,多打胶,绿色部分被沥青弄脏,让我们再买刷一次绿色涂料(可能要买色精,外墙涂料)。
凯伦的办公室导视,大厅索引有油漆损坏,提前修补好,过2天安装,牌子在苏州办公室。
上次的白石子先放边上,活力岛客户暂时没有说啥,先不管。
2,8月10日(星期三),华衍水务玻璃重新调整安装, 玻璃在苏州公司,本次去一次搞定(可能高树波看行程码的话进不去),提前告诉我,我来跟客户预约。
3,8月11日。12日(星期四,五)安装凯伦办公楼部分标识,全部在苏州办公室。不能提前,预计2天, 若提前结束了就去把苏州农商银行的几个灯箱LOGO更换一下,我来找地址,垃圾桶的客户没有催,暂时先不管。
4,8月12月,13(星期五,六) ,张家港保邦电器安装, 凤凰镇凤凰大道凤凰科技创业园B幢1楼。提前一天跟客户预约,可以先在办公室试试电子屏组装和调试,电子屏调试咨询人:13105301656. 安装提前一天告诉我,要安排吊车,要一点外墙腻子和涂料。 提前准备。
5,8月14,15,(星期六,星期天) 去启东恒辉,公告栏正面黑条喷白,展厅部分凸凹不平,撕掉,打磨,再重新贴膜,膜打好,在华艺。注意质量,一次搞定。
5,后期预计安装工作,金华万豪收尾,苏州车坊停车场涂料/标识安装, 恒大上海安装(暂时疫情先不去),法庭更改部分。
 
 
金华万豪标识安装收尾事项(0813)
(这次回来,油漆,胶,不好高铁带回来的,都找个地方藏起来)
(现场还有一瓶酒精再那边,其他的小笔画都在那边,注意如果甲方再旁边,不要让他们发现立体字是亚克力的)
 
1,户外石材双面烤漆字,一个笔画脱焊,下面氩弧焊接2个片子(看能不能现场借个焊机点一下),再喷漆(带压缩空气,苏州厂),碰坏油漆的地方补漆。快递细砂纸,少量油漆过去。
2,万豪门口立牌,局部小型开裂,白色油漆局部修补(现场白色,透明结构胶修补)
3,办公部分立牌三角形翘边,无影胶伤油漆,拿厂里的银色油漆去修补。(寄银色油漆)
4,万豪水池LOGO ,红色LOGO重新做(外协再做,会快递过去),换新,黑色字,贴美纹纸,打胶,不漏光(带胶枪,现场买黑胶)。
5,办公室大厅台牌,绒布更换,擦指纹油(指纹油看厂里能不能快递,陆运),文字毛边处理, 三个立牌换三角插座,最好黑色的。
6,酒店大堂一楼楼层牌安装(等客户背板做好,楼上的还要处理,难看,打胶)
7,43楼更衣室,现在贴成了卫生间,要加图标,缺个衣架图标(现场藏起来的应该有)
8,很多墙面指引歪了,消火栓,疏散图,重点查这些,甲方天天拍照说我们装的不行。要激光仪测试, 部分门牌号数字歪了,掰正,客户发现4111 ,4118。
9,甄厨重新做新的(寄厂里喷漆,再寄过去),要发光,先考虑铁丝勾线, 不建议切墙,艺术漆我们搞不好,具体再商量。
10,包厢部分的钥匙造型做错了 ,重新做,寄过去,重新贴,注意打水平
11,万豪绿色文字以及其他大字,装在凸凹造型墙的文字,打胶过多,刀片切除,让其美观。
12,室外立牌寄电镀部分,酒精擦干净。
13,部分门牌内容更换,即时贴重新刻了去贴,厂里寄过去。
14,办公部分电梯按钮下面那个提醒牌,贴透明膜,厂里寄到了苏州办公室,带过去。
15,万豪部分办公室门牌,带个卷角的那个牌子,客户修改了,贴的即时贴,重新贴。
 


除非注明,苏州大风车标识系统有限公司文章均为原创,转载请以链接形式标明本文地址
本文地址:https://www.dfcbs.com.cn/anli/gexinghuadingzhibiaoshi/2021/0824/-.html
下一篇: 没有了

大风车标识专注于标识标牌、软装配饰、金属艺术品、精神堡垒、个性金属道具等项目工程的设计及制作业务。
电话:0512-62382781 15906207589(虞先生) E-mail:dfc2781@163.com 苏州大风车标识系统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5-2015 , All Rights Reserved dfcbs Advertising
网站地图 | 苏ICP备11047592号-1 |
DESIGNED BY: 苏州标识公司
http://www.dfcbs.com.cn